IMG_4670.JPG
一進Reflections的櫃台大廳.就看見不少國外背包客的行李.它位於曼谷市區北邊.離恰圖恰市集不遠.加上價格低廉!
是我們選上它的原因!



IMG_4675.JPG
大廳雖然不大.但是佈置上還挺溫馨的.而且服務人員非常貼心.除了幫我們招計程車時幫我們議價.還貼心的在我們
的地圖上寫上飯店的泰文住址!(有些計程車司機還是不懂英文!)



IMG_4681.JPG 
桃紅色的外觀.讓它在pradiphat Rd.上蠻顯眼的.但我們第一次來時.竟然還開過頭XD



IMG_4762.JPG
這是一樓開放式的房間.第一天來的時候.看見一個外藉朋友抱著韓籍女友在此睡覺!
我只能說外國人真是開放啊!(這一間應該是超便宜吧XD)



IMG_4766.JPG
仔細一看床單是五彩繽紛的拉鍊縫織而成的.蠻有創意的.但老實說並不好坐.感覺有點硬!

 

IMG_4698.JPG 
一樓開放式房間旁還擺了電腦供大家免費上網!(也就是說你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看睡在旁的外國人正不正XD)



IMG_4690.JPG
這裡的每一間房都經佈置.每間的色彩風格都不同!如果住上兩天的人可以考慮住不同的房間!



IMG_4778.JPG 
這是另外一間不同的style.浴室的洗臉盆是用汽油桶作裝飾的.但是浴室是沒有門的.只靠裝潢空間來遮掩住! 



IMG_4767.JPG
一樓旁有個泰式按摩的空間.旅店會按排師傅來替客人服務!有分精油推拿和一般泰式按摩!
印象中泰式按摩全身一次約200元泰銖!蠻舒服的~我覺得比桑崙夜市的超值!



IMG_4801.JPG
早餐是在大廳隔壁棟用餐.一樣也是粉色系.有各種色系Panton Chair.坐它來吃早餐果然特別加分!
晚餐的話.大家可以考慮到BIG C賣場的那一家泰式餐廳.好吃又不貴!


網址: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
電話:+66 2270 3344


後記:Reflections整體來說有些房間略顯簡單.但服務態度和價格卻是相當優!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是它最大的特色!
       

其它文章:
Day1.曼谷機場
Day2.Crepes & Co.餐廳
Day2.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
Day2四面佛
Day2.暹邏廣場
Day2.桑崙夜市
Day3.恰圖恰假日市集
Day3-晚餐
Day3.Reflections特色旅店

Day4.前往大城

Day4.瓦崖蒙差空寺
Day4.差瓦塔納蘭寺
Day4.瑪哈泰寺
Day5.鄭王廟
Day5.大皇宮、臥佛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