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tview.jpg
你是不是有遇到相機拍不進去的景色呢!還在想怎麼自己的相機不夠廣呢!
推薦一個好用的全景軟體給大家!它就是Autostitch!
不需要腳架.也不需要使用photoshop用merge功能調整!



sample.jpg

這是上一次去合歡山東峰頂拍的.因為沒帶腳架.所以手持方式拍了八張.剛好轉了一圈!



pano1.jpg
開啟Autostitch軟體把八張圖全選匯進來.就會自動幫你合成好了!
因為沒用腳架.所以合起來的圖可看見高高低低的.


pano2.jpg
使用影像軟體把黑邊裁剪掉就是一張完整的全景圖!(因為部落格版面.所以看起來蠻小的)

觀看360度全景圖:點此  (1.96MB,網頁要多等個10幾秒,用滑鼠可移動方向,滾輪可放大縮小)



explain.jpg 
Autostitch全景接圖不僅限制在水平方向.而且可以上下左右都可接!上圖就是官方拍了57張接起來的!

使用注意事項:1.匯入圖檔存放路徑和檔名均不可為中文.
                   2.記得去選項裡調為100%原使大小.否則合成完的圖會自動縮小尺寸.
                   3.軟體雖然可以自動調整接圖時的亮度.但原圖的照片亮度差異不可太大!
                   

軟體名稱:Autostitch
檔案大小: 1055KB
官方介紹:http://people.cs.ubc.ca/~mbrown/autostitch/autostitch.html
下載位置:http://www.cs.ubc.ca/~mbrown/autostitch/autostitch.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