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吧警衛.jpg 
今天去了一家年收入破千億的公司.金碧輝煌的建築下.
我所遇到的人.卻讓我覺得這美麗的外衣下.社會變了嗎?

當我把車開向公司的大門時.雖然公司兩排來賓車位己停滿.
我還是搖下車窗.問一位警衛.還有停車位嗎?
他說前面看看還有沒有.(沒想到他是我今天唯一遇到一個是"人"的警衛)

當我往前開,看見一格停車格,馬上二話不說快速停入!
只見前方另一名警衛,吹著尖銳到不行的哨音,再配合誇張到不行動作,示意我快離開!
那動作比之大連盟裁判的拉弓動作還大.問他為何不能停.
連回答我都懶.搖搖指揮棒示意叫我離開!
(這是我遇到第一個不會說話的警衛.我確定它應該是頭鳥假扮的)

繞到對面的公司停車場.只見兩台車停在入口前的路旁.看來連對面的停車場也滿了!
等了三分鐘,我又繞回去公司的大門找了那個唯一會講話的警衛問他前面那一格為什麼不能停!
他解釋那是臨時停車用的.他跟我說後面還有一個公司停車場,可以去看看!

再次繞到後面停車場,在停車場出口看見警衛,慢下車速,想問看看是否有停車位時,
沒想到他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二隻"鳥"警衛,一樣只會吹著口哨,搖著指揮棒叫我快走!

繞到入口處,遇到入口處警衛.我還沒開口,一樣示意叫我走。
我搖下車窗問他這裡哪還有停車場.
他是我遇到的第三隻"鳥"警衛,不過這隻最高級.
不管我跟他說什麼,顯然他只會說一句話."沒停車位了"...
要訓練這樣一隻需要很長的時間吧!


最後我停到園區外的馬路上,這有許多格子都沒人停.只是遠了點而己!

到底是我太笨.還是這社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