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別人送的數位相框.一拆開.把說明書丟一旁.
先插上電再說^^.(原來數位相框也要開機==”)
不過還好.才等5個秒左右….



 
蝦咪~
原來數位相框也有遙控器.




竟然忘了放記憶卡><”
看了一下竟然可以插CF.真是太感動了(很多NB的多合一插槽都不作CF)
不過CF卡我的小黑在用.馬上到床下的垃圾堆找出了沒在用的手機Mini SD.




右邊還留了大USB和小USBPORT.




必竟是新的.要好好疼惜.插好了SD再開電源
底下的按鈕輕輕TOUCH還會有藍光出現.
面版是表面拋光.內面噴漆.還蠻有質感的.



 
以後再也不用開電腦就可以看照片了……



 
把相框擺到電視上.
.還真像相框(A~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螢幕只有八吋大.相對的照片看起還蠻細緻的!
而且一邊放照片.還會播SD卡裡的MP3.



  
沒想到數位相框還可以播影片.
連手機錄的影像也可以看.
我一直以為數位相框就是放照片的功能而己(我還真是老人家一個Orz….)
也蠻適合老人家用的.不用懂電腦!打開就可以看照片、操作又簡單!

若要說有什麼缺少了點什麼
!
那麼再加個藍芽.這樣就更方便了!
若再加個A4電池.我就可以在外面一邊拍照.一邊看了~
若再加個GPS.那我在外面就不會迷路了….
若再個觸控螢幕.那我在外面無聊時就可以塗鴨了…..

………
好像是來亂的.相框還是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