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著名的阿薩姆紅茶.來日月潭多次卻未拜訪過.
這個五十多年的老茶廠.依舊傳來陣陣的茶香.....



 
從小路進來後.即可明顯見到這茶廠.
下車即傳來陣陣茶香.如果有這種鄰居該有多好^^



 
這才是茶廠的正門.上面還寫著遠近馳名的"日月紅茶".



 
一進門.就擺著兩壼的紅茶.請遊客試喝!
我不會品茶.但喝進去.還感覺有著濃濃的茶香.....


 
一樓是展示區.擺著個式個樣的紅茶......



 
沿著旁邊的樓梯走上二樓.
是改置過的餐廳.老舊的窗戶深深的吸引著我......



 
餐廳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老闆看我東拍西拍.熱情的邀我進去看看(如果可以請我吃一頓就更好了^^)



 
很優雅的餐具.......



 
屋頂還是保留了原有的建築.......



 
看到這簡單的餐具.還沒上菜就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早知道日月潭那麼多人的話.就在這用餐算了><"



 
二樓後半是放置茶葉凋萎的地方!



 
沒騙大家吧!新鮮的茶葉都被放置在這邊!


 
茶農正努力的剛採完的茶葉舖放平均......



 
一樓後方放置了許多製茶的機具.......



 
沒有看到仔細的說明.又沒有解說員.
所以我只好統稱"又是一批製茶的機具"(好不專業的部落格==")



 
沒有錯!又是一批製茶的機器......
懂製茶的人幫我說明一下吧^^



 
行事曆.看來最近都是在"修理"香菇
.........是整修香菇園啦^^



 
被趕出來了!是關門時間到了~
好早喔.才五點說=="


 
外面還可以邊喝茶.邊聊天呢!


交通資訊:
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過魚池市區外圍不遠.即可在右手邊看見圓形招牌!

延伸閱讀: 八卦茶園
              三育基督書院
              2008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竹山太極峽谷.天梯
              廣興紙寮
              埔里酒廠
              孔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