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作著桌子前...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來...
今天卻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

場景出現在我家...
在漆黑的夜晚...竟然出現了直昇機停在我家..
這不是我當兵的時的OH-58D(就是偵搜型直昇機)
結果下來的人是我最討厭的副營長...(還期待出場的人是哪個認識的人咧><")
接著...馬路上的天空...還降下來一條很美的太空船(最近的想象力真是太好了...)
後來...一個同事開車進來家裡停..好炫的車丫..沒話說..這要幾千萬吧!!
緊接著一台台漂亮又特別的車子..一台一台從我眼前經過
每一款都深深的吸引我...
在我驚豔的同時...
我發現這一定是一場夢
怎麼可能有這麼漂亮的車子.
又設計這麼奇特的的車子.
當我知道是作夢時(要在夢中知道自己在作夢是多不容易的事丫)
我立刻想記記住每款車的造形.
因為我知道當我醒來...它們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生活中...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在腦中畫出無限可能...
當我想努力記住它們的樣子時.
全都消失了...

當我真的醒來時!我覺得睡了好久...
而且睡醒的當下...突然不曉得現在是什麼時候(是早上起床 .還是午睡.是假日.還是在家裡?)
午休的鈴聲.讓我回到當下..我才睡短短的十五分鐘而己...

而且再也記不住它們的外形.
我又不設計車子.竟然給了我這麼特別的夢.卻又忘了它們

如果平時作設計有這樣泉湧般的靈感的話,該有多好..
有小叮噹的話...應該可以有把夢重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