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名古屋的市區.很快的就會發現它.
名古屋電視塔.聽名字就知道它是為了電信傳播而建造的.
原以為是第四大城的NAGOYA應是人多擁擠的..
結果人們都躲到地下街去了...

我還是喜歡往人少的地方走...(不過這廣場的行人也太少吧><"...)
還好我是男生沒差...就再往鐵塔的方向走囉


用破英文跟櫃台小姐講了幾句..
她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給果還拿了韓文的簡介給我><"
拿到了簡介..就到三樓買票囉!!
在三樓的販賣機(右前方那兩台)買到票後.就可以坐電梯上90M的摩天台了


上面的90M摩天台.可以隔著玻璃看名古屋的夜景.(不過玻璃也該擦擦了><")
跑到100M的展望台..(雖然沒有玻璃窗了..但我覺得好像住在鳥籠裡..)
為了不要破壞大家對鐵塔的美好印象...還是看看夜景好了..

右方一整排漆黑的就是人行道及廣場..感覺好像除了我以外..真的沒什麼人在走...



比較熱鬧的另一邊


再轉九十度到另外一邊的夜景


坐了一會後.決定還是留張記念再走..
好心的小姐.雖然幫我拍了兩張..結果還是都模糊><"
我還是面帶微笑的跟那位漂亮的小姐說: 來就固~丫里丫多~
也結束了名古屋之旅...Goodbye Nagoya!


----------------------------------------------------------------------------------------------------------------

塔的歷史:名古屋電視塔作為名古屋市城市規畫專案的一部份而建造,利於傳播旅遊資訊及電視訊號!
                 工程始建於1953年9月29日.1954年6月19日完工.為內藤多仲教授設計.
                 目前有四家公司發射五個廣播頻道,包括NHK.CBC.東海電視台.名古屋電視台!

票價: 成人600 日元    兒童:300日元    老人(65歲以上):500日元

官方網址: http://www.nagoya-tv-tower.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