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n with sands(又見沙畫)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在影片的網址列上,在youtube的前面加上kiss e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2CxENYPl_I http://www.kissyoutube.com/watch?v=72CxENYPl_I

2.按enter即可進入下載的頁面 進入此頁此可看見要下載的影片。 按下方的 download now 即可下載
*線上的檔案格式為FLV.裝FLV viedo Player才可在自己的電腦播放。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想作一個自己的部落格很久了,
希望新的部落格可以分享一些東西給別人...

hiccer 2007/08/13

hiccer(發音hi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